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韩承羽爬楼对话怎么吐露三字经 还大呼江湖再见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4 10:34:30
分享:

  陈奕天明星VLOG和韩承羽爬楼对话怎么了?还线上大呼江湖见到底是出了什么事?近日,微博明星VLOG大赛正在进行中,陈奕天也参与了这项活动,而陈奕天的VLOG围绕着他在横店的拍戏生活,而陈奕天的VLOG备受网友好评,与其说是VLOG,不如说是旅游攻略,陈奕天第一条VLOG带了大家去横店抓妖介绍了当地好玩的地方,而第二条的VLOG陈奕天则跑到了义乌进行了旅行攻略,带大家去看好玩好吃的。而陈奕天在第二条VLOG和好友韩承羽更是爬楼,视频中就像到了什么神秘的地方进行着密室逃脱,而陈奕天各种惊讶也是让小编好奇连连,还各种吐露了三字经,原来是碰到了特别难爬的楼梯。

  陈奕天也真是真实,几乎就忘了自己在录着视频吧,不过也就正是因为他的真实才能让大家喜欢的吧。而难爬的楼梯上好友韩承羽上年喊了一句“我扶你”,逗趣的陈奕天大呼“你离我这么远”哈哈哈,韩承羽也是很可爱,远远的就说我扶你,而陈奕天也是欲哭无泪的大呼了你离我辣么远真实逗乐大伙一乐,这就是远水救不了近火嘛。说到韩承羽和陈奕天,陈奕天在介绍义乌时说到了买东西,旁边工作人员对陈奕天说陈奕天你得刷脸,得说你是陈奕天才能有会员价,然而没想到陈奕天竟然说不不不,我要说我是韩承羽。这波操作可真是特别棒。这两人友情是多好互相CUE对方,后来,陈奕天VLOG一发出,好友韩承羽转发并调侃说道“不要轻易提我,我的名字在江湖已经消失多年,我怕提我要收你双份价钱哦”。陈奕天还去他微博下留言互动“感谢韩大大的提醒和扶持,我们江湖见”。不知道你们对于陈奕天和韩承羽两人的微博互动有什么感想呢?对这一堆非塑料友情是不是也很羡慕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