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带你去义乌买装备回横店打怪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4 10:34:31
分享:

  全明星VLOG大赛陈奕天带你去义乌买装备回横店打怪!称工作之余一定要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除了工作还有生活!VLOG里陈奕天和周峻纬互动骑车CUE韩承羽。北京时间2019年6月21日,陈奕天发了他的第四条VLOG,我们先回顾一下陈奕天的VLOG专辑吧,陈奕天于2019年4月20日,生日当天发布了他的第一条VLOG,这条VLOG的主题是魔法师的一天,记录了他作为魔法师生活的一天,里面用了各种的魔术,堪称可以媲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魔术。2019年4月25日,陈奕天发布了他的第二条VLOG。这条主题是带来了他全新的魔法秀——星星的传说。2019年6月19日,陈奕天借着微博全明星VLOG大赛发布了他的第三条VLOG。这条VLOG的主题是带你去横店抓妖,其实说的是横店古装剧组很多,许多演员都会穿着古装去万盛街走动,说的妖其实就是这些演员。2019年6月21日。陈奕天发布了他的第四条VLOG,这条VLOG的主题是带你去义乌逛装备回横店打怪,说来也是奇怪,陈奕天把这两条VLOG结合了在一起。先是横店抓妖,然后再来是没抓到妖跑去义乌买装备,然后再回横店打怪。这主题小编觉得是比较有意思的。

  陈奕天的VLOG不止自己出镜,更是带着朋友一起出境,在横店抓妖的VLOG里陈奕天和姜震昊一起说了一个大嘴巴子的段子,而在义乌买装备的VLOG里,陈奕天和周峻纬又是上演了一出坐车的戏码,后来还CUE了韩承羽。不知道后面的VLOG里,陈奕天又会和哪些明星好友一起出镜呢?

  还是说说这条VLOG吧,陈奕天配文“可以来围观了,带你们去义乌逛装备回横店打怪,工作之余还要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哦”。义乌的这条VLOG一开头陈奕天在横店吃完午饭路过了一条湖,看到上面有老奶奶在用最古老的方式洗衣服,陈奕天就记录了下来“现在还有人在水沟里洗衣服哦”。没想到这话一出马上被旁边的周峻纬吐槽“这不是水沟”,经过一轮讨论后,陈奕天重新录制,说道“现在还有人在河塘里洗衣服哦”。看陈奕天调皮的。记着镜头转到了义乌商品市场,镜头一出,陈奕天就激动的说这里有许多很可爱很可爱的小汽车哦,随后,和周峻纬跑到了车前面各种调抗,用尽了一切办法让周峻纬坐上了小型摩托车。想想周峻纬这人高马大的人坐在儿童玩具摩托车,小编看到这个情景也是哭笑不得。紧接着拥有童心的陈奕天说为什么我们不去买玩具,他本来就是要来买玩具的,周峻纬接了句我还没看到,旁边助理立刻接上你买一个他们不会卖你的,猜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陈奕天居然在VLOG教大家如何在批发市场买一件商品,陈奕天说一定要假装是市场的内部人员过去说自己是哪个店铺的想来买一件,说实话,这个办法还是挺有效的,紧接着助理补刀你要刷脸,你要说你自己是陈奕天他们才会给会员价,没想到陈奕天立刻CUE了韩承羽说道“不不不,我要说我是韩承羽”惹得小编哈哈大笑,明星生活是真的乐趣多。

  紧接着陈奕天镜头转向了周峻纬弹钢琴,还在那各种夸周峻纬的手多好看,不知道此事的周峻纬是什么表情。最后陈奕天放上了和周峻纬的合照结束了这一条的VLOG。不,还没,原来最后依然有彩蛋,在义乌搜罗完美食后陈奕天回到了横店一个神秘的地方,小编看着像迷宫?还是密室逃脱?画面最后出现了今天陈奕天CUE的好友韩承羽,而不知道为什么陈奕天各种“哇”“真的假的”之类的让小编觉得陈奕天是碰到了什么需要爬上去的地方,此时韩承羽说了一句“我来扶你”,陈奕天居然回怼“你离我这么远你来扶我?”。没想到陈奕天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怪不得和大家都处得不错。而至于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原来是一句引话,因为周峻纬是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面的林直存。而最后让小编比较好奇的是陈奕天说了一句“咕秋秋”让小编一直好奇到底什么意思,不知道大家知道咕秋秋是什么意思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