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明星教室计划教自拍 教程皮得很 这指甲可真优秀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0 10:37:00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日六一儿童节,陈奕天发微博“#明星教室计划##今天皮一下#今日份自拍教程请查收!我的六一同款自拍get起来好吗?记住!自拍一定要有第三只手当你的手……你才有另外一只手可以拿手机自拍,嘻嘻……还有还有……谁说90后不能过61的……我也是有童年的好不哇……嘻嘻#陈奕天# ”

  陈奕天教自拍,说自拍一定要有第三只手当你的手,这样才能有另外一只手拿手机自拍,这还没什么,重点是陈奕天居然用的第三只手是女生的手,还涂满了五颜六色的指甲,惊讶!这第三只手到底是谁的?难道是陈奕天隐藏女友?之前就传闻陈奕天和颖儿,但是后来颖儿也和付辛博完婚了,让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网友更是留言“旁边那位好有味道”“这个指甲可真优秀”。小编也是很好奇。而还有网友好奇旁边一起露小脸的男生是谁?都知道陈奕天人缘好,这次这个男生到底是谁呢?

关键词:陈奕天,明星教室,自拍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