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男扮女装十分惊艳 定妆照美得让众男网友喷一脸鼻血

来源: 齐鲁晚报  
2019-06-19 09:23:48
分享:

  娱乐圈经常会有一些反串,男扮女装或女扮男装,这样更能发挥明星的表现力,也能让看到明星的另一面,所以反串也成为演艺圈的长久不衰的主题。好的男扮女装造型,在突显男星自身特色的基础上更能展现女人味,有的扮相妩媚动人,颇有女子的柔媚神韵;有的扮相十分惊艳美到让女性也妒忌的地步;有的扮相乖巧可爱,青春美少女范儿十足。娱乐圈男扮女装求突破的男艺人不在少数。陈奕天就是其中的一位。

  近日,陈奕天爆出新戏其中的一组定妆照,陈奕天新戏定妆照美得让众男网友喷一脸鼻血,真是美美哒。据悉,陈奕天新戏需要妆扮各种角色,其中就包括了女生,男扮女生其实是越来越多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也是爽了一把,但是由于陈晓比陈奕天更硬朗,当然妆扮起来少了几分女人味,而陈奕天有着中性的五官,再学上女人的神态,这美得呀。

  其实,男扮女装对于陈奕天来说真的没什么难度,陈奕天平常头发放下的时候出去很多年纪长的长辈都会误认为是女孩,更何况是剧里用的女人假发,那就更有韵味了。陈奕天是首次在剧里男扮女装,他说“其实我不太喜欢,因为出去有时候长辈不认识的就会误叫姑娘,所以也是很头痛的。”头痛归头痛,为了剧情嘛,也是可以牺牲的。

  陈奕天,90后小鲜肉,不仅鲜,还活多活好,能唱歌,变魔术,跳舞,表演,主持,最重要的还能说段子,他小小年纪就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最佳风格歌手奖及音乐创作才子冠军,更是获得影视新人奖的全能艺人。

  基本上能用12个字就能概括陈奕天,“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他小小年纪就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最佳风格歌手奖及音乐创作才子冠军,更是获得影视新人奖的全能艺人,拍过影视作品《一家亲》《我的女朋友陈白露》《未来特工》《祖业》《猴年马月》等,歌曲有《王者荣耀》《幸福的感觉》《沸腾》等,魔术作品有《陈奕天的哆啦A梦》《荣耀王者》等,真是多才多艺。

  他在影视圈出道,靠魔术走红,不过目前他表示将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表演上。他参演了《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等院线电影,甚至还获得最佳影视新人奖。看外形,很多人以为他只是花美男,很单纯,无公害;但是陈奕天之前在电影《祖业》中饰演了大反派男一尹军,一位黑帮老大,还真有总裁、黑帮老大的范儿。

关键词:陈奕天,男扮女装,惊艳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