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亓延军任北京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图/简历)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任佳晖
2019-06-10 10:26:42
分享:

  据北京市公安局网站消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系列网络访谈近期推出第一期,嘉宾是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亓延军。上述消息显示,亓延军已任北京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据公开报道,他此前担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亓延军同志简历

  男,54岁(1964年10月生),汉族,山东莱芜人,1991年6月入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山东省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山东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科技处处长、防火监督部副部长,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山东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部长、副总队长,河南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公安部消防局防火监督处处长、消防局副局长,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消防局(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局长(总队长),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关键词:北京市,亓延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