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唐浩然任湖南省怀化市副市长

来源: 红网  
2019-05-27 10:21:59
分享:

  5月24日上午,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副主任张干太、蒋丙生、蒙汉、梁永泉,秘书长刘志良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雷绍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晓理关于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书面报告,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李激扬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的议案及说明,市人民政府市长雷绍业关于提请决定任免唐浩然毛健刚职务的议案及说明,拟任职务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李激扬副主任为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议案及说明。

  会议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有关人事事项和报告,审议并票决通过了上述有关人事事项。会议任命李激扬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李激扬为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任命唐浩然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希欣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新任命的领导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实践经验丰富、能力水平突出,来到怀化工作有利于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怀化的高度重视、高度关心。希望被任命人员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依法高效履职,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

  会前,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了第48次主任会议。(记者彭渊林通讯员吴俞贤)

关键词:湖南省,任免,唐浩然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