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曾经也"杀马特"过 长相真是一部男大十八变的励志史

来源: 东方网  
2019-05-09 08:38:36
分享:

  很多人都只是见过成年后的陈奕天,并未真正见过未成熟、还尚在青少年的他,现在就走进不一样的陈奕天吧。

  虽然之前各路黑粉对于陈奕天有着各种各样的爆料,但是似乎陈奕天对此的态度就是不理会,继续着自己的魔术师事业和演员生涯。其实,最初陈奕天是因为一个魔术,征服了圈内好友的力挺和粉丝的强烈关注。

  翻阅了陈奕天从11年2月发博至今的照片和内容,感觉他的长相真是一部男大十八变的励志史。从11年的杀马特造型到现在更为适合他本人的造型,中间经历了长达7年之久的跨越。但是他曾晒出的一张童年照,可谓是引发了无数粉丝热议和关注。这张照片,应该是在五六岁上幼儿园的年龄。

  陈奕天在这张照片上穿着白色校服,脸型略微有些婴儿肥,但笑起来带2个小酒窝,简直可以用萌化了去形容。仔细看,觉得他有些撞脸林俊杰。

  传闻陈奕天高中毕业就开始创业,从一开始就拿着报纸在街边叫喊卖报纸,随后创造品牌“诚忆”,到最后成立多加家公司。从中央美院毕业前,陈奕天就已经是个实打实的创业才子了。

  资料显示陈奕天从2007年参演情感电视剧《一家亲》进入的影视界,但是,陈奕天怎么就从一个中央美院的毕业生一下进了娱乐圈呢?原来,200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而被一个导演相中,导演见陈奕天精灵乖巧便“抓”了去演戏,陈奕天就这么糊里糊涂去了,没想到陈奕天自己还觉得蛮好玩,后来知道这就是表演,从此喜欢上了表演,记得当时演了一个孩童,台词并不多,就是跟着哥哥一起玩耍。

  确实,陈奕天不止能创业,更能表演,他在2018年底就刚刚获得了世界华人明星榜样全能艺人金奖。何等殊荣。再加上陈奕天对人好,不,陈奕天还不止对人好,还特别宠粉,在2019年初还获得微博最宠粉明星。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