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神奇 网友认错陈奕天是许绍洋 陈奕天嗨起来跟王源似的

来源: 环球网  
2019-05-06 14:37:08
分享:

  神奇!网友认错陈奕天是许绍洋!两人真有这么像么!日前陈奕天参与“戏精的诞生”活动,发布了一条一人诠释多个角色的视频,而且陈奕天还大呼“可云”,再现了琼瑶当年的经典典故。但是,没想到陈奕天这一轮浮夸的表演却被网友说他是许绍洋!

  事情是这样的,陈奕天发文,“可云在哪?只有陈奕天”。然后配上了这一则经典的典故。这是一条模仿的视频,陈奕天一个人诠释了几个角色,陈奕天首先是演了一个男人呼叫“可云”,接着又扮起了精分女,突然吓得观众蹦了出来大喊“你是谁,你要做什么,你要做什么”,陈奕天那个表情是实在夸张到了极点。最后陈奕天又演成了歌手,陈奕天这个偶像包袱是真的没有了,比丑看谁牛!陈奕天最牛!

  最后连官方也受不了陈奕天的这条视频偷偷的转了,“个人也能很嗨!”

  面对陈奕天的精分级表演,网友也是来了个神回应陈奕天,“这不就是许绍洋么”!

  我天,可云是琼瑶经典剧中的角色,许绍洋可是台湾的男艺人,网友这也是很大脑洞,居然这样都能把陈奕天和许绍洋联系到一起?原来啊,是因为陈奕天戴了一个墨镜的样子实在太像许绍洋了!而陈奕天因为特别的疯狂又被和王源的一则视频做了对比,称两人都是能自嗨的小天使。

  不过面对尴尬的网友说他们两个撞脸,陈奕天居然也能回应接得下话来!回复网友,“我不,我要做那个香水!”还记得许绍洋的《花香》么,说的就是陈奕天其实就是那瓶香水,全能艺人陈奕天做一个综艺咖也是挺不错的!

举报/反馈

  

  

  

  

关键词:陈奕天,许绍洋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