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4月微博寿星明星生日汇陈乔恩 陈奕天 白宇 郑凯

来源: 环球网  
2019-05-06 14:37:08
分享:

  4月份是白羊月,微博明星大咖陈乔恩、陈奕天、白宇、王子、阚清子,郑凯、沈熠伦7位大咖生日。今天小编给大家看看各位都是怎么过的。

  陈乔恩,陈乔恩的生日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快乐大本营送上了祝福,好友谢娜、陈妍希、陈正飞等也送上了生日祝福。

  陈奕天,陈奕天的生日每年都比较多样化,他的生日是在微博直播上度过的,微博大明星、微博明星、微博明星故事、微博爱豆等都送上了生日祝福,最后和自己的工作人员和明星好友在工作中切了蛋糕度过的。

  白宇,白宇的生日发布了他的新歌北极耳语,微博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送上了生日祝福。

  阚清子,阚清子的生日是在剧组《麻雀2》中度过的,除了剧中送上了生日祝福,当然少不了微博明星的祝福。

  郑凯,郑凯的生日比较有趣,是在微博直播中度过的,但是有趣的是生日直播上和粉丝一起做运动,真有趣。

  王子邱胜翊,王子的生日貌似没有太多动态,而是发了一个生日打卡的视频,微博大明星等送上了生日祝福。

  沈熠伦,沈熠伦的生日也是在微博直播上互动度过的,新浪和微博送上了生日祝福。

  白羊月已经过去了。在这里小编也再一次的祝所有白羊寿星生日快乐。

关键词:4月,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