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和王源到底谁更皮?皮系男孩特征是什么?

来源:  
2019-04-26 11:24:40
分享:

  皮系男孩陈奕天王源大PK,到底谁更皮?

  皮系男孩陈奕天不止皮,还皮得很像讲段子。皮系男孩的王源也拥有同样的技能,那就是皮。陈奕天和王源到底谁更皮?谁又是实至名归的皮系男孩?

  整个娱乐圈就只有两位皮系男孩,那就是陈奕天和王源这两位皮系男孩,皮系男孩到底是什么呢?皮系男孩特征是什么?就是一个字,皮,皮是什么概念,就是让人无语,冷,无法回应,很搞笑很逗乐等通通都是皮的概念。

  先来看看第一代皮系男孩是怎么样的吧。

  问题:以前你生日是怎么过的,

  王源:和人家去打架

  问题:什么

  王源:和人家出去打架

  问题:打什么架

  王源:打拳皇

  你能想到王源说的打架是打拳皇么?

  问题: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什么

  王源:打麻将

  中国传统文化,你说的是你家乡的文化吧,心也是很大的,真的很皮。

  问题:拍戏穿女装是什么心情

  王源:狗带

  王源自己狗带了观众怎么办,这就是我们第一代皮系爱豆王源的皮之谜。

  接下来,我们看看第二代皮系男孩陈奕天又给出什么惊人的回答。

  问题:我想嫁给你

  陈奕天:可以一夫N妻制

  陈奕天同学你是想回古代做皇帝么,还一夫N妻制,虽然有许多粉丝都大呼陈奕天我要嫁给你,陈奕天我要给你生宝宝,但是这一夫N妻制也亏你想得出来,真的是皮一下也很开心。

  问题:爱你一万年

  陈奕天:我活不了那么长

  陈奕天同学你就不能回一个谢谢么,要不要这么实在的说了活不了那么长,这叫别人怎么接你的话。

  问题:长得帅怎么老爱被调戏啊

  陈奕天:因为被调戏才能越来越萌

  看过招黑的,没看过招调戏的,这不明摆着让粉丝勇敢地去调戏你么,这就是第二代皮系爱豆陈奕天的皮之谜。

  王源作为第一代皮系爱豆,陈奕天作为第二代皮系爱豆,两个人在语言上都是很出乎意外的惊人,让人无法回应,正所谓语出惊人说的可能就是陈奕天和王源了吧,那到底谁更皮呢?

关键词:陈奕天,王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