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出席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备受小朋友欢迎揭其2019近况行程

来源: 环球网  
2019-04-24 09:45:08
分享:

  陈奕天出席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备受小朋友欢迎揭其2019近况行程。其实小鲜肉陈奕天,本身也是非常忙碌,除了420生日直播和粉丝SAY HI之外,还马不停蹄地接各种公益活动。近期,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前,他受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参加了在京举行“共创绿色地球悦享永恒之水”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活动。那么,他近况是什么呢?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唯一受邀的神秘嘉宾陈奕天,在活动中进行了“探索地球”知识竞答,向现场的小朋友们提问关于地球与自然资源的问题。台下,小朋友们踊跃回答,通过知识竞答了解了自然资源的宝贵,知道了如何力所能及的参与保护环境。陈奕天为什么会被主办方唯一邀请的人呢?这个尤为让人好奇。不过,他对此并没有表现出大牌感。

  而是,来到现场主要是和大家共同进行“感知地球”小游戏,游戏中通过设定情景,让大家意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并激发参与水环境保护、共治污染的热情和积极性。活动中,他通过他自己精湛的魔术表演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魔瓶,并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公众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关于他目前近况,应该是继续忙于演戏或者各种公益活动吧。

关键词:陈奕天,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