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神秘出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来源: 环球网  
2019-04-23 08:58:49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京举行“共创绿色地球悦享永恒之水”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动员公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环境。陈奕天作为唯一主办方邀请的公众明星神秘的来到了现场。

  活动中进行了“探索地球”知识竞答,向现场的小朋友们提问关于地球与自然资源的问题,小朋友们踊跃回答,通过知识竞答了解了自然资源的宝贵,知道了如何力所能及的参与保护环境。

  活动现场,陈奕天作为唯一被主办方邀请的明星被请出时大家都惊万分,而陈奕天来到现场主要是和大家共同进行“感知地球”小游戏,游戏中通过设定情景,让大家意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并激发参与水环境保护、共治污染的热情和积极性。

  活动中,陈奕天通过他自己精湛的魔术表演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魔瓶,并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公众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关键词:陈奕天,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