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超廊坊赛场 客场球迷聚众扰乱秩序9人被治安处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4-22 12:41:39
分享:

中新网廊坊4月22日电 (记者 宋敏涛)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21日晚间通报称,该市开发区公安分局20日依法处理一起球迷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案件。9名国安球迷遭处罚。

警方通报称,4月20日15时许,在中超联赛廊坊赛场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比赛前,部分客场球迷在廊坊市广阳区北凤道与新开路交口处集结,然后沿北凤道由西向东行进。球迷队伍占用非机动车道,扰乱道路交通秩序;个别球迷燃放烟花,造成附近空气污染;在体育场南侧入口处,在没有开放进入的情况下,部分球迷欲强行进入体育场,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扰乱了比赛场区正常秩序;赛事结束后,两名球迷以辱骂、推搡等方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针对以上警情,警方将为首的9人带回开发区公安分局作进一步处理。

廊坊警方提前拟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警力部署,图为现场执勤警力。 赵文硕 摄

有现场目击者称,20日的比赛有近千名国安球迷到客场助威,在去体育场的路上,有球迷大放烟花,更有个别球迷口吐脏话。

廊坊警方21日晚间通报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廊坊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对张某等6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6天至15天处罚,对田某某等3人处以行政警告处罚。据了解,以上9人均为客场北京中赫国安队球迷。(完)

关键词:球迷 廊坊 客场 秩序 扰乱 比赛 警方 处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