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斯里兰卡系列爆炸遇难人数升至207人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22 09:04:00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人们在遭爆炸袭击的圣安东尼教堂内工作。

  自当天早上约8时起,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8起爆炸,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斯里兰卡警方消息说,目前系列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另有470人受伤。 新华社发

这是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拍摄的爆炸发生后的圣安东尼教堂内部。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救护车在街道上行驶。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一名警察在街头检查可疑物品。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警察和调查人员在遭爆炸袭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工作。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警察在遭爆炸袭击的金斯伯里酒店外执勤。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警察在遭爆炸袭击的金斯伯里酒店外执勤。

这是无人机拍摄的斯里兰卡科伦坡香格里拉酒店(4月9日摄)。

4月9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人们在香格里拉酒店旁的加勒菲斯绿地放风筝。

这是4月9日拍摄的斯里兰卡科伦坡香格里拉酒店大堂。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市郊尼甘布地区的一家医院,一名女孩正在接受治疗。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市郊尼甘布地区的一家医院,一名受伤妇女躺在担架上。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市郊尼甘布地区的一家医院,救护车在运送伤员。

关键词:斯里兰卡,爆炸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