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反腐动态

安徽省六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扶婧颖
2019-04-17 11:24:45
分享: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发布六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安徽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副主任盛方德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副主任盛方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政协常委李奇岳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政协常委李奇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桐城市公安局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胡祥志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桐城市公安局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胡祥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副局长郭先平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先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教导员张文彪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教导员张文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超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关键词:安徽省,违纪违法,干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