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聚划算又卖光290000支高品质电动牙刷 近六成销往下沉市场

来源:  
2019-04-16 14:38:27
分享:

  聚划算又卖光了产业基地,这次是近30万支高品质电动牙刷。

  在刚刚结束的“聚划算卖空电动牙刷生产基地”活动中,凭借核弹级商业爆发力,聚划算3天时间卖光29万份高品质电动牙刷。对比2018年同期,带动天猫电动牙刷品类同比增长超200%,创平台电动牙刷品类最高峰。

  作为阿里集团的倚天剑,聚划算屡创销售记录,有电商界的“吉尼斯”之称。本次“卖空电动牙刷生产基地”活动,又创下多个记录:吉登超级单品销售破11W,创平台电动牙刷单品销售纪录;欧丽白定制款牙刷,单品9小时破6万件,刷新天猫新店入驻行业新纪录。

  在本次活动的带动下,天猫电动牙刷行业同比增长222%,聚划算电动牙刷增长519%。

  上个月21日,聚划算宣布升级为“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全球消费者品质惠生活首选购物平台”,未来要孵化1000个全球产业带,引爆30000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200个下沉城市。高品质电动牙刷的热销,是国人消费升级的最好力证。

  此次“卖空电动牙刷生产基地”活动,29万支高品质电动牙刷卖到了全国33个省份,其中广东、山东、江苏、河南和河北排在销量前五名。三四线及以下城市销量占比近60%,聚划算带领高品质电动牙刷品牌强势下沉,改变下沉市场鱼龙混杂的行业现状。

  依靠淘宝7亿用户和天猫丰富的行业资源,聚划算在下沉市场有自己的爆发方法论:此次创下销售记录的欧丽白定制款牙刷,在平台的数据赋能下,精准改良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我们在马达频率和刷毛软硬度上做了改良,更加符合国人的口腔情况和使用习惯,在包装上也进行了优化和简洁,将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度给消费者。”欧丽白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达成孵化1000个全球产业带,引爆30000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200个下沉城市的目标,聚划算积极整合淘系营销平台,为品牌带来更多曝光和引爆机会。

  今日起,全新升级的聚划算入口亮相手淘,宣告淘系营销平台整合完成。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加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通过这次聚划算卖空活动,我们创造了单日行业销售第一的佳绩,6万+的消费者选择我们,数百万的消费者浏览和了解过我们,做到短时间强曝光,强转化,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极大帮助。”欧丽白负责人说道。

关键词:聚划算,电动牙刷,卖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