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哪个男人没几道疤 鹿晗陈奕天胡歌的魅力疤

来源: 环球网  
2019-04-15 09:55:33
分享:

  嘿嘿,做明星的,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实际上都很累,工作受伤身心受伤都是难免的,但是如果受过伤还留下伤疤的,对于公众人物真的多少都会有点儿小小影响,因为不够完美嘛,但是人也无完人,只要提升自身的魅力也是能盖过这些伤疤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下受伤后留下疤痕的男明星鹿晗、陈奕天和胡歌。

  鹿晗,很多人其实不知道鹿晗很早前就在脸上留下了一道小伤疤。鹿晗下唇有一块小小的伤疤,放大看还是很深的,不过不要太近的话加上化妆也不太明显。不管怎么样,鹿晗依然是娱乐圈里的领军人物。

  陈奕天是魔术圈中发展最为不错的一个,除了魔术,还唱歌,拍戏,陈奕天在脸上有两处伤疤,第一是全脸深二度烧伤,据说是在一次录制中不小心道具走火而全脸烧伤,养了快半年才好起来,第二处是在歌友会练习不小心眉毛划了一道,陈奕天曾在一次直播说“今天比较懒,我就画只眉毛就上来了。”,听起来像是段子,其实不是,因为右眉毛是受伤所以必须画点小妆,但陈奕天只要不放大仔细看还好,还是那个帅帅的多栖一线魔术艺人。

  胡歌在一次车祸中不幸受伤,而且特别严重,现在眼睛上依然留着疤,但胡歌的努力和认真,还有他极强的演技,这一些小伤疤都没什么,怪不得都说如果男明星能像胡歌一样才叫成功。

  都说哪个男人不有几个伤疤的见证,那叫男人的印记,男人不怕小伤疤,男人的魅力在于自身。

关键词:男人,疤,鹿晗,陈奕天,胡歌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