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反腐动态

安徽省四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扶婧颖
2019-04-08 10:05:16
分享: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发布四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安徽省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必龙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必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破罡湖排涝站站长殷明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庆市宜秀区破罡湖排涝站站长殷明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朱保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朱保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关键词:安徽省,违纪违法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