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天津一校长陪学生吃午餐 好习惯坚持七年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3-26 09:16:56

  2019年3月25日,天津,在开发区天津泰达实验学校的至膳餐厅里,校长武斌与五年级的学生坐在一起吃午餐,一边用餐一边聊学校生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该校校长、教师陪同学生用餐的制度自从建校就开始了,一直坚持了七年。

  同时,学校每天都有不同年级的家长开放日,除了和学生们一起上课,还能在校体验午餐,与校方一同监督就餐质量。

  武校长向记者介绍:“除了食堂经营方每天的自检以外,校方负责老师、主任、校长、家长也会随时随地对午餐进行监督及反馈。”

  武校长说:“每天会上传午餐照片给全校家长,家长还可以来学校亲自品尝,做到信息完全公开、透明,反馈建议及时吸取。”

关键词:校长,学生,吃午餐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