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说倪大红一朝得志全家鸡犬不宁姚晨刀子嘴豆腐心

来源: 环球网  
2019-03-25 11:22:02
分享:

  近日,陈奕天发微博点评电视剧《都挺好》,称“知否后又一可追剧都挺好,倪大红老师演的这个爹是真的很实在,实实在在的一朝得志全家鸡犬不宁啊!哈哈!哈哈!哈哈,全剧家庭问题感触颇多,各种人性一一揭露,这个剧能教育我们反思自己,做出更好的自己!加油,今天被姚晨姐姐郭京飞哥哥高鑫哥哥这三小孩又同坐一桌吃蟹给我感动坏了,家以和为贵,人以善为初。”

  陈奕天称倪大红在电视剧《都挺好》饰演的苏大强这个爹真是一朝得志全家鸡犬不宁,小编说说。这剧中姚晨的爹一直是被姚晨的母亲管束着的,心里想必也是积压了不少的“怨气”,自苏明玉母亲去世后,苏大强便一下性情大变,小编说性情大变不如说是解脱,然而剧中苏大强发展真的可谓“一朝得志全家鸡犬不宁”,小编觉得苏明玉才是真正的大姐,不应该做老三。而姚晨的刀子嘴豆腐心是所有在家做大姐的一贯作风。而陈奕天十个字却说中了大道理“家以和为贵,人以善为初”,小编看着极为感触,家庭就是和为贵,人性本善良。

  不知道各位网友喜欢苏明玉还是苏大强,还是变好了的苏明成?还是那个老大老好人苏明哲呢?

关键词:陈奕天,倪大红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