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
打造区域性现代商业银行标杆的——张文权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54:00
分享:

  ·秦皇岛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河北省职工劳动模范、秦皇岛市职工劳动模范、秦皇岛十大经济人物、三等功等

  入选理由

  他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开创了秦皇岛银行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他引领秦皇岛银行确立起“深耕本土、拓展域外”的发展战略,秉承“地方银行,服务家乡”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的发展之路。截止2018年末,秦皇岛银行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178人、营业网点49家、资产总额突破800亿元的3A级股份制银行。存款总量及增量持续位居全市金融同业首位,增量及增幅跃居省内城商行第二。

  在他的带领下,秦皇岛银行先后荣获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河北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河北省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知名品牌”“百姓满意企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奖”“募捐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国企党组织”“书香企业”“最佳自助服务创新奖”“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