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带领21世纪教育集团香港上市
促河北民办教育走上国际化发展道路的——刘占杰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54:00
分享:

  ·21世纪教育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河北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入选理由

  在发展民办高校的浪潮中,他带领21世纪教育集团全资创办的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办出自己的理工教学特色,不仅实现了招生率快速提高,还紧扣就业主题,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提高就业率道路,与知名企业开办合作项目,共建轨道交通、机器人等热门专业,抓住了从民办高校中突围的重要考量指标——就业率。

  紧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他带领21世纪教育集团打破单一教育板块,以中央厨房运作方式建立幼儿园,再切入K12领域,使集团更容易与资本市场对接。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21世纪教育业务涵盖全学段,成为河北省大型民办教育服务商。

  凭借精准的战略定位,21世纪教育集团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京津冀区域首家在港上市的民办教育集团。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