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在创新中求发展
引领保险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程孝忠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54:00
分享: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入选理由

  他始终坚持“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理念,带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河北经济腾飞,业务规模从2015年的52.6亿元跃升至2017年76.3亿元,年均增速11.8%。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领头人正确的经营管理,同样也离不开科技的运用,服务的创新。他坚持推行科技赋能,在产品与服务上运用新科技,不断提升品质,客服理赔充分利用AI科技(510极速查勘、视频理赔、AI自助理赔、电话理赔、图片定损),把简单高效的品质服务带给客户,真正让客户体验到平安产险“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

  他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7年纳税9.8亿元;公司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2016年以来,河北平安产险已捐助20所希望小学、捐款总计72万余元,援建1所希望小学。

  他积极推进河北省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7月,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截至2018年11月,平安集团已在河北总计投资1200多亿元。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