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5个县(市、区)退出贫困县序列
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24:00
分享:

  省政府2018年9月29日发出通知,正式批准平山县、广平县等25个县(市、区)退出贫困县序列。

  这25个县(市、区)是:平山县、青龙满族自治县、魏县、平乡县、威县、易县、平泉市、盐山县、武邑县、饶阳县、阜城县等11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广平县、馆陶县、博野县、孟村回族自治县、东光县、献县、内丘县、南和县、临西县、任县、枣强县、吴桥县、鸡泽县、邯郸市肥乡区等14个省扶贫开发重点县区。

  这是继2017年望都、海兴、南皮3个贫困县退出后,我省第二批退出的贫困县,是我省脱贫攻坚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省扶贫脱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省长许勤在《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64.8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关键词:贫困县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