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计划出台
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24:00
分享:

  2018年2月7日,《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印发;3月3日,《河北省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出台;8月,《河北省“万企转型”实施方案(2018—2020年)》印发,为河北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

  一年来,省委、省政府牢牢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谋篇布局,以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为着力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制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扩大开放、军民融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形成了河北加快转型升级的顶层设计和政策体系。全省各地结合实际、精准施策,狠抓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落地,有力推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