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谁家自拍最迷人 马天宇陈奕天吴磊叠叠拍张翰张铭恩王俊凯各不同

来源: 环球网  
2019-03-21 15:24:31
分享:

  随着科技和移动设备的发展,现在真是人人都喜欢自拍,明星更是如此,经常自拍发微博给粉丝报道,而最经常看到的应该都是在车内自拍,因为通告出门最为清闲的应该就是在车内了,小编发现有三位男明星竟然在车内的同一个角度下安静的自拍却拍出了不同迷人的风采,马天宇陈奕天吴磊一起叠叠拍,另外还有张翰张铭恩王俊凯的自拍,一起来来看看吧。

  第一组,马天宇、陈奕天、吴磊。三个小伙神一般的车内,角度、颜值、手法、表情、眼神堪称一模一样。虽然其他一样,但是三个人的穿着却代表了三个季节,吴磊代表了夏天,马天宇代表了秋天,陈奕天代表了冬天。

  第二组,张翰、张铭恩、王俊凯。这三人可谓是不同,三个眼神、表情各不同,张翰迷离,张铭恩正直,王俊凯清澈。

  一组相同、一组不同,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组?马天宇、陈奕天、吴磊组还是张翰、张铭恩、王俊凯一组呢?

关键词:马天宇,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