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知恩图报寄语感恩大家 "请你吃大餐"温暖你的胃

来源: 环球网  
2019-03-18 09:35:22
分享:

  新锐偶像陈奕天,演员、资深魔术师、原创歌手,2017年凭借歌曲《王者荣耀》荣获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2018年陈奕天又凭借歌曲《请你吃大餐》拿下了话题第一和热门明星排名第一。小编先恭喜一下陈奕天。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点,陈奕天选择在国际卖萌节而且有着三个10的幸运数字这个时间发布了他的原创新歌《请你吃大餐》。

  今天,小编上微博搜索了陈奕天,一位ID为海南台的发了这么一条微博:“陈奕天请你吃大餐!你不开心就请你吃大餐!我的愿望要和你开心去吃大餐!新歌《请你吃大餐》全网首发捷报!陈奕天治愈嗓音,温暖你的胃”并配上了一张满满的汇总图,图中有此次陈奕天《请你吃大餐》的各种战报,一,微博音乐6个BANNER全线推荐,二,12家APP开屏共同助力陈奕天新歌,三,30家网站广告及10家APP广告同步推荐,四,微博直播首唱话题及热门明星双排名第一,五,超过500万粉丝的金黄大V及微博蓝V超级大V为陈奕天祝贺推荐转发,六,媒体关注报道超过200,七,媒体朋友圈相关推荐多达500,这个成绩小编也是惊呆了。如此多的资源,媒体关注如此之高,更重要的是新浪娱乐和微博明星和微博音乐大力推荐。由此可以看出陈奕天的人气及人缘都是很不错的。

  最后,陈奕天有一寄语“感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及关注和支持我的朋友!感恩!希望我们继续一起相伴而行!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小编看过这么多的汇总成绩,但是第一次看到有在汇总成绩里面写上艺人的感恩词,怪不得圈内总说陈奕天是个知恩图报的人,也不枉许多人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小编在这里给陈奕天点个赞,希望陈奕天能越来越好!而这次陈奕天的粉丝也更是为了陈奕天改了名字叫陈奕天请你吃大餐一起帮忙宣传!真是爱豆和粉丝一起给力。

关键词:陈奕天,知恩图报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