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发微博又遭吐槽 白羊男直脑子 人称“污妖天”

来源: 东方网  
2019-02-22 10:20:55
分享:

  此前,陈奕天曾发微博“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寻找一起去新世界冒险的伙伴!这个玩法你们get到了吗?#拍个透明照# ”。微博一发就引来网友又一轮吐槽,说他“2货” “直脑子”“秀逗”,更有网友配合称“怎么看怎么帅”“你说啥都对”“天天你这是要干嘛”。陈奕天称自己弄了个神器,GET了一个新技能可以拍个透明照,出来后却变成了动漫人物,引得粉丝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而被吐槽。

  陈奕天发微博被吐槽已不是第一次,早先陈奕天发微博说喜欢闻鞋的味道,还抱了一堆鞋而被粉丝吐槽。陈天粉丝都称陈奕天为2天,可能也是他这么直接的性格决定了他的好脾气而被大家所喜欢。估计这可能跟陈奕天是白羊座有关,白羊座男生直性子,说话不经过脑子,网友还给陈奕天一称号“污妖天”。

关键词:陈奕天,发微博,遭吐槽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