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段子手功力非常高 吐槽邢邵林高能段子揭秘两人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19-02-20 09:14:46
分享:

  魔术师陈奕天人气非常旺,明星好友非常多。不少粉丝意外发现,陈奕天段子手功力也非常高,在这些段子中,要数吐槽邢邵林的内容高能。这哥俩到底怎么回事?可以这么大尺度毫无忌惮地互损对方。

  其实有段时间陈奕天喜欢上了做段子手的梗。不仅拉着李菁、陈正飞、李宏毅等好友一起录段子,还愣是把好友和周围发生的事情写成了段子。在这些段子中,要数这黑段子尤为好笑,就是陈奕天吐槽邢昭林的段子视频。虽然内容都是虚构,但却非常写实。哥们俩相约喝酒,但邢邵林表示自己不能喝酒,结果原来是说要欠两瓶,但最后只记得了一瓶。对话内容如下,今天呢,我们来讨伐一下我们这位邢昭林先生。邢邵林表示自己不能喝酒,最近喝中药调理。

  但陈奕天回怼,你怎么了?前列腺炎么?结果变为陈奕天变成如花采访邢昭林,宝宝,你是不是欠了陈奕天一瓶,哦不,是要喝一瓶红酒。接着陈奕天说回忆一下邢昭林,最后是对着镜头说:哎呀妈呀,我这么帅。

  话说两人什么关系呢?其实粉丝早已从对话中,知道两人是老铁关系。

关键词:陈奕天,段子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