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福州民房倒塌事件搜救结束 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2-17 09:25:06
分享:

  据福州市官方16日晚间通报,福州倒塌民房的现场搜救行动于16日21时45分结束,17名被困人员已经陆续被救出,其中1名重伤者在16日下午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名重伤者在16日晚间被救出,因伤势过重死亡。

  这起倒塌事件在16日5时50分发生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叶厦村,倒塌的是一栋建于2003年的砖混结构自建民房。

民房倒塌后的救援现场。文/图榕消、吕明

  从官方通报的情况可见,截至目前,伤者中已有6人出院,其他伤员继续留院治疗观察。

  事件发生后,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赶赴现场指挥抢救,要求调动一切力量全力进行现场搜救,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同时查明事故原因。福建省、福州市相关官员亦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消防、公安、应急、医疗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搜救、伤员救治、事件调查等工作。

  目前,警方已控制涉事房主。官方称,倒塌原因正在调查中,事件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此外,福州市仓山区已紧急部署开展全区城乡自建房、危旧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龙敏)

关键词:福州,民房,倒塌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