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工地上的浪漫 临时摄影棚中的婚纱照

来源: 央视网  
2019-02-12 10:26:32
分享:

  央视网消息:照片上男的叫雷建军,47岁,女的叫陈建敏,45岁,他俩都是工地上的农民工,这是他们结婚27年来的第一张婚纱照。

  这张照片是在长沙市中建三局的项目工地上拍摄的,不过,从照片上却看不出来,因为这是在工地上搭建的一个临时摄影棚中拍摄的。去年12月6日到12月17日,一位年轻女摄影师罗娴组织搭建了这个临时摄影棚,免费为52对像雷建军、陈建敏这样的农民工夫妇拍摄了婚纱照。

  摄影师罗娴:不管是岁数很大的还是很年轻的人,他们其实都一直非常渴望有这样一张婚纱照。有些是说等小孩出生以后,以后我们有经济条件才去做这样的事情。那他们可能就是这个计划也不知道要拖延到什么时候,可能要等所有的任务都结束了,自己再去拍一套结婚照,但那个时候就会觉得不好意思走进一个影楼了。

  雷建军:年轻的时候一下子就抱住了,现在感觉抱不住了。一进入摄影棚之后,我就好像又回到我结婚最开始的那个时候。感觉就是像又年轻了。

关键词:浪漫,工地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