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2019年春晚倒计时 守正创新 新技术更新视听体验

来源: 央视网  
2019-02-02 09:54:51
分享:

  再过几天就是除夕了,除夕夜里最重要的视听“大餐”之一——春节联欢晚会,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排演当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年春晚节目亮点及多项技术创新。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今年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坚持守正创新、技术突破、融合传播,将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

  今年春晚节目形态丰富,既有紧扣民生热点、紧接时代地气的语言类节目,也有大胆创新的新节目,全方位描绘了百姓幸福生活、增添了喜庆色彩、记录了新时代发展步伐。

  今年春晚除了北京主会场外,还在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广东深圳设立了三个分会场。北京主会场主持人将由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担纲。

  作为首次全媒体传播,2019年春晚将在4K、5G、AI等多方面进行技术创新,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同时,今年春晚还将在红包互动、内容互动上创新,扩大群众参与。

关键词:2019年,春晚,守正创新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