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首期《以团之名》失误多引热议

来源: 北京日报  
2019-01-22 10:35:00
分享:

  昨天(21日)下午,团体选拔类综艺《以团之名》在无锡举行发布会,四位导师王霏霏、任家萱、袁娅维、何展成(右图)携20余位选手代表悉数亮相。节目总监制宋秉华、总制片人彭正圆也来到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目前,节目刚刚播出第一期,一些选手唱歌走调、舞台走错位等失误引发网友热议。对此,《以团之名》总制片人彭正圆表示,“节目的第一期主要是海选,因此就是很原生态的呈现,第二期会展现个人才艺的比拼,而最关键的就是成团之后的故事。”他认为成团之后才是节目的核心看点,“后面会着重表现这些选手在加入团队中的故事,成团后一点点发生变化,并在团队合作中获得成长。”

  作为偶像选拔类综艺,与《偶像练习生》《创造101》不同,《以团之名》围绕“团魂”概念,不仅关注个人选拔和才艺展示,而是通过团队合作传达正能量。

  节目组在选人方面也有特别的考量,“除了满足颜值高、才艺好等条件外,还要看人物性格是否能够推动故事的发展。”节目总监制宋秉华表示,“不管我们做什么题材的节目,核心都是讲故事、树人物、讲性格。”

关键词:之名 成团 团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