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许凯白鹿搭档湖南卫视春晚 "荧屏CP"新年秀甜蜜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21 11:09:00
分享:

  中国网娱乐1月21日讯今日,湖南卫视公布春晚新名单,新生代演员许凯、白鹿将搭档加盟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据悉,两位在2019备受关注的“荧屏CP”将带来一首浪漫情歌,值得期待!

  许凯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富察傅恒”深情开唱

  自2016年许凯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正式进军演艺圈以来,人气一路高涨,演技也愈加炉火纯青。2018年,许凯出演热播古装剧《延禧攻略》,在戏中从少年时期跨越至中年时期,演绎足智多谋的“富察傅恒”一角。为了诠释好剧中角色,许凯提前进组熟悉剧本,并为了造型需要剃了光头。许凯对于角色的用心没有白费,他所塑造的“富察傅恒”不仅高大威武帅气逼人,更有温柔似水的一面:为了保护魏璎珞的性命,傅恒被迫迎娶了尔晴;为了帮魏璎珞寻找解药,傅恒中瘴气病死疆场。爱情旅途坎坷不已的“富察傅恒”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深入人心的角色塑造背后是对角色拿捏的到位、演技的成熟。此次“痴情侍卫”许凯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鹿 湖南 卫视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