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镇灵攻略》首播 符龙飞领衔魔幻喜剧引关注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1-15 16:12:24
分享: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网剧,而网剧题材也是日新月异,无论是剧情还是表现方式都充满新奇,今日爱奇艺首播的都市魔幻喜剧《镇灵攻略》就用独特的视角,与观众一同探究前世今生情。

  据了解,该剧是由华艺天鑫出品,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极韵文化、定日资产、安速商业运营、金鼠影业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符龙飞饰演古峰、洪冰瑶饰演韩颜敏、邓宁饰演魔灵,三人携手,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完美的魔幻世界。本剧每集开头都会为大家讲述一段前世情,看似与正片无关,实则为主人公的后续故事做了巧妙的铺垫,这种独特的情感表达方式,增加了整部剧的内涵层次,三个人纠缠不清的感情线,更是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探究前世的他们到底有多少爱恨情仇呢?

  《镇灵攻略》的剧情表现方式,《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也曾用过,这样的形式更能引起观众内心情感共鸣,触发对前世今生纠葛的探索,《镇灵攻略》正在热播中,喜欢符龙飞、邓宁、洪冰瑶的你,不要错过他们的精彩演绎。

关键词:灵 攻略 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