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23个领域 包含文化创意服务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01-14 14:34:53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近日,商务部、财政部和海关总署联合发布了关于《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2018年版)》的公告。据了解,《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2018年版)》共涉及23个重点发展领域,其中包含文化创意服务。

  公告表明,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的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4〕67号)关于“定期发布《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的要求,明确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导向,商务部财政部、海关总署会同有关部门结合产业发展情况,在2016年发布《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基础上,编制了《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2018年版)》。

  相关链接

  《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2018年版)》全文

关键词:产业 服务外包 重点 领域 目录 发布 服务 公告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