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谢谢了,我的家》“相声大师”杨少华自曝被哄台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10 09:23:34
分享:

  靳羽西“临危受命”解说国庆盛典震撼华侨圈

  她是中外交流的“窗口”,通过制作电视节目架起了东西方文化的桥梁;她是上世纪末的“国民女神”,用一支口红改变中国人穿着的单调色彩;她也是美国公共电视网转播中国国庆35周年盛典的解说“救兵”,曾以精彩的讲解感动无数在美侨胞。她就是美籍华裔主持人、作家靳羽西。

  1978年,靳羽西亲自制作并主持的节目《看东方》,首次让西方人用一种理解的眼光欣赏东方。随后,她又以《世界各地》这档节目为刚刚改革开放的中国,打开了认识世界和了解世界的窗口。从《看东方》到《世界各地》,靳羽西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让“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的第一人。

  靳羽西能收获这样的成绩,与父母的教育是分不开的。节目中,她坦言,父亲的一句“永远不要做第二个上月球的人”对她影响深远。从此,“永远要做第一个”的种子深埋心底。她敏而好学,不怕苦不怕累,在电视节目制作领域取得成功的同时,又创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化妆品品牌。据她所说,自己对“美”的理解,大多源于母亲,到底母亲的哪些生活细节影响了靳羽西?在成为“第一人”的道路上,靳羽西都遭遇了怎样的磨难?又是什么支撑她继续前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谢 谢了 杨少华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