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即刻电音》薛伯特:用电子音乐创造出无限可能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10 09:23:00
分享:

  勇敢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区引发大张伟尚雯婕抢人大战

  在近期的主理人制作人原创配对赛中,很燃很炸的薛伯特开始走出舒适区,尝试做“小调的东西”。正如他自己所说,“说到音乐风格,我本身就很喜欢躁的东西,但我写歌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地往小调上面去写”,一首《心之所向》被网友称赞,“手控福利来了”、“原来头冷老师玩双键盘都帅到炸裂呀”。

  为了收获薛伯特的“心之所向”,大张伟与尚雯婕现场各出奇招,还上演了惊心动魄的“抢人大战”。面对两位主理人的青睐,薛伯特谦虚表示“受宠若惊、措手不及”。眼见大张伟疯狂劝说薛伯特“做自己”、“你不能背叛自己”,尚雯婕主动出击,狂夸“薛伯特很帅”并把大张伟逼到墙角,引得大张伟惊呼“不要抚摸我的肉体”引发全场爆笑,最终尚雯婕成功feat薛伯特。

关键词:电子音乐,薛伯特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