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即刻电音》薛伯特:用电子音乐创造出无限可能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10 09:23:00
分享:

  中国网娱乐1月10日讯 《即刻电音》正在热播中,通过节目许多优秀的幕后电子音乐制作人浮出水面。其中,颜值高、实力强、舞台躁的“头冷老师”薛伯特每一次登场都能牢牢吸引观众目光,被大张伟点赞“生在人生终点”的制作人。近期,薛伯特凭借《心之所向》引发大张伟尚雯婕相爱相杀在线抢人,再度引起网友热议。

  热爱与专业1+1>2电音feat游戏碰撞闪耀火花

  追过《即刻电音》的网友都知道,外表清隽、不善言辞的薛伯特私下酷爱打游戏,作为王者荣耀的资深玩家和真爱粉,薛伯特把对游戏的激情与热血融入到自己的电子音乐创作中。在薛伯特身上,并没有看到“网瘾少年”和所谓的“玩物丧志”,而是真正把热爱和专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即刻电音》的首秀,薛伯特以王者荣耀为灵感的原创作品《Godlike》,巧妙运用游戏角色配音,将妲己、鲁班七号、典韦的人物台词穿插其中,Drop段落炸耳的Synth Bass分分钟激起与队友随时“战斗”的热血感,围观网友直呼“用这一首电音当BGM,分分钟当上王者”。广大观众也因此记住了这位“易燃易爆炸”的制作人,他的过往“战绩”也被网友揭开,原来薛伯特早就为王者荣耀创作过歌曲,2017年,薛伯特为KPL量身打造开场曲迎接万名召唤师踏入王者之巅,许多网友纷纷评价他“以为是青铜,没想到是王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电子音乐,薛伯特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