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主播“组团”参演网剧 首次触电直呼“演员不易”

来源: 环球网  
2019-01-10 09:15:47
分享:

  11月8日起,映客直播与大象映画联合出品的《情绪料理》第二季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下火爆播出,于11家网络平台每周四同步更新。据了解,截至目前《情绪料理2》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5亿,微博话题总阅读量突破4600万,讨论数近18万。

  剧情扎实走心 网友盛赞 这才是深夜食堂!

  该剧开播以来,映客更是联合西瓜视频、蜻蜓FM阿里口碑等多家平台开屏推广助阵。微博微博网友@浪胖次说到:这才是国版深夜食堂!普通人的故事也扎心。大多数网友表示这部剧总能引起共鸣,“尤其是看到吃的时候,突然好想吃明叔做的饭,不知道明叔会给我上一道什么菜……”

  网络平台的热捧和网友们的广泛好评,归根到底来自于扎实的剧情、走心的台词。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不仅延续治愈系的风格,又充分接地气引人共鸣,卡司配置更是全面升级,有着“明星+主播+网红大V”的超豪华配置。人气歌手胡夏、映客主播“大圣”、王濛、刘小浩、网红大V“所长别开枪是我”、“付老丝”等人都在剧中倾情出演。

  映客主播 组团 参演 动情讲述心路历程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歌手、外卖员、信用卡催债员等一个鲜活的角色陆续登场,以最平凡的视角,讲述或温馨或心酸的动情故事,抵达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映客人气主播大圣饰演的是信用卡催债员一角,首次触电的她直言“感受到演员的不易”,为了一个镜头可能需要拍很多遍,每一个镜头都需要精雕细琢,只为表达剧中想要突显的内容主题。习惯了直播面对观众,第一次当演员的大圣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觉得“直播是很及时的表达感受,但演戏是一种沉淀,一种对于自己想要表达内容的提升,感谢映客平台给予这么棒的体验。”

  映客自制综艺《奇葩驾到》的主持人“大头姐王濛”在剧中饰演教师一角,平时嬉笑活波、敢爱敢恨的她,在剧中饰演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物。谈到这个角色,王濛觉得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有着很深的体会,更能发现普通人中那些闪光的点。

  映客自制综艺《奇葩驾到》的主持人“大头姐王濛

关键词:映 剧中 濛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