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官宣赵丽颖怀孕,冯绍峰不忘为《知否知否》宣传,网友:继续追剧

来源: 手机中国网  
2019-01-01 14:49:46
分享:

  时光荏苒,我们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天,在本周结束的201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多位明星或明星组合表现抢眼,比如自弹自唱《男孩》的朱一龙,比如献唱《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不染》的杨紫,再比如新年合体的TFBOYS三小只等等。

  我们知道朱一龙在热播剧《知否知否》中出演男二号齐衡,除了朱一龙以外,该剧的男主角冯绍峰也登台献唱了《知否知否》,有网友疑惑道:罗晋唐嫣新婚燕尔,甜蜜夫妻一起参加了跨年演唱会,为什么这次只有冯绍峰来,赵丽颖去哪了?今天冯绍峰带给了我们答案。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中,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与冯绍峰饰演的顾延烨喜结连理,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冯绍峰也不例外,他们在2018年晒出结婚证,还在2018年的第一天给我们带来的好消息。

  今天上午冯绍峰官宣赵丽颖怀孕,他在自己的主页写道: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主人公赵丽颖回复道:等候等候,恭候2019。到了如此重要的时刻,称职的男主角冯绍峰还不忘为《知否知否》宣传,相信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也可以提高《知否知否》的收视率。

  听到赵丽颖怀孕的好消息,有网友调侃道:心疼齐衡,《知否知否》里的齐衡没能和自己最爱的明兰妹妹在一起,希望现实生活里的龙哥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还有网友评论道:恭喜颖宝怀上小宝宝,《知否知否》今晚更新,大家继续追剧吧!

关键词:官宣,赵丽颖,怀孕,冯绍峰,知否知否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