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和许绍洋为什么长这么像?陈奕天本人这样回答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8-12-27 15:45:06
分享:

  陈奕天被错认成许绍洋,陈奕天机智回应神撞脸

  对于一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偶像男星来说,与更大咖的明星撞脸,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可以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但是对陈奕天来说,似乎有些尴尬。日前陈奕天参与微博上“戏精的诞生”的活动,发布一人扮演多个角色的视频,居然呼叫“可云”,再现琼瑶阿姨的经典。没想到浮夸的表演结束后,网友却说他是许绍洋!这是哪跟哪呀?

  日前,陈奕天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附上了文字,“可云在哪?只有陈奕天”。这是一则模仿视频,陈奕天一人分释几角,首先陈奕天作为男人呼叫“可云”,接着又扮起女人,还是一个精分女,突然蹦了出来“你是谁,你要做什么,你要做什么”,表情夸张到极致。最后又化成歌手唱起歌来,可谓是比丑看谁牛!

  最后连微博官方也转发了陈奕天的这则视频,“个人也能很嗨!”

  面对陈奕天的神表演,网友也是神回应,“这不是许绍洋么”!

  可云是琼瑶阿姨经典剧中的角色,许绍洋是台湾男艺人,如何联系到一起?原来是陈奕天戴着墨镜的样子,简直像极了许绍洋!看看这对比照片,还真是神撞脸啊!

  不过面对尴尬撞脸,陈奕天居然能接得下来!机智回复网友,“我不,我要做那个香水!”还记得许绍洋的《花香》么,说的就是陈奕天的这个香水,真是机智又有内涵的答复!看来,全能的陈奕天做一个综艺咖也将游刃有余啊!

关键词:陈奕天,许绍洋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