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服务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深耕信息化和智能化领域
——孟庆瑞

来源: 长城网  
2018-12-26 16:59:00
分享:

  中国茂烨智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科技部信息中心专家库专家中国智慧教育发展与创新联盟理事长。

  入选理由:她有着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开放意识,深耕信息化和智慧化领域二十多年,曾参与和独立主持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多次做出前瞻决策,创立了全国智能化领域的领军企业。2013年,她带着反哺家乡、报效桑梓的热情回到家乡河北,构建了一个“扎根张家口、服务冬奥、辐射全国”的创新平台。

  在她的执掌领导下,中国茂烨已在北京、石家庄、张家口、西藏、广西、呼和浩特、贵阳、重庆以及香港等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范围及服务能力遍布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

  她的技术团队研发出的“瑞控”、“瑞视”、“瑞策”和“瑞3D”等“瑞”系列产品,大大推动了传统生产制造企业的节能减排和转型升级。他们设计出的创新系统集成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林业、智能制造、智慧公安、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医疗、应急指挥等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为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充分利用技术创新和产业空间两个资源优势基础上,茂烨始终保持稳健经营,相关产品及服务销售情况良好,截至目前资产总额近2亿元,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5000万元。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