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真的暖!班长网购28条秋裤送全班同学御寒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2-10 09:41:06

  12月8日,郑州,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2017级英语专业的班长刘丽召集全班同学集合发放秋裤,帮大家抵御严寒。28条秋裤摆满了一整张桌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周二郑州下雪降温,我当时就去网上选秋裤。”刘丽说,正好马上就是双12,价格也不贵,她就萌生了给全班同学送秋裤的想法。据刘丽介绍, 28条秋裤一共花了2000多块钱。“平时兼职攒了一些钱,还有奖学金的钱。”刘丽说。

  买秋裤之前,刘丽在班级群里发了通知,让同学们自己选择尺码、颜色。秋裤是快递过来的,28条秋裤有10多公斤重,装了一大包。

  同学们拿到秋裤后迫不及待地拆开查看,还有人现场拿出来准备试穿。“班长特别阳光,对我们班同学也很好,这次给我们买的秋裤还是加绒的,今年冬天肯定不怕冷了。”一名同学说。图为同学们拿到秋裤后一起合影。

关键词:温暖,御寒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