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胡先煦都是混血 陈奕天胡先煦还是老乡到底是什么梗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8-11-29 09:35:05
分享:

  胡先煦和陈奕天都是混血?陈奕天胡先煦他们是混血到底是什么梗?

  陈奕天日前被发现一个特别神奇的微博,有一位网友看《陪读妈妈》后发了这么一句话“陈奕天也是国内混血,山东混的广东,丁一一你和陈奕天是一样的国内混血”。原来,陈奕天父亲是山东,母亲是广东,所以一直说自己是混血的,混的山东和广东,这个在广大网友和粉丝里都是知道这件事。

  而当时《陪读妈妈》播出时,由胡先煦饰演的丁一一在剧中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混血的,那个上海和山东的混血”。这话一出,被陈奕天粉丝发现和自己的爱豆居然是一样。

  更逗趣的是还有网友说陈奕天和胡先煦是老乡,原来,陈奕天一直说自己是广东和山东混血,没想到胡先煦在剧中也说自己是上海和山东混血,网友一算也真是,两个都有一半是山东,这说起剧中的胡先煦说他们两是老乡也是不为过。

关键词:陈奕天,胡先煦,混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