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废弃绿皮火车改装成餐厅,想不想来体验?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1-21 09:16:35

  2018年11月17日,在成都市区某公园的一个广场中央,一列由三节绿皮车厢、一台蒸汽机车头的废弃列车吸引了不少市民。原来车里藏着一个休闲餐厅。这节车厢是咖啡厅,服务员正在给客人点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几年前,这列废弃火车就矗立到了这里,2018年以后,三节绿皮车厢被改造升级成提供咖啡、中餐的休闲场所,而餐馆服务员则穿上“列车员”和“列车长”的制服,让顾客耳目一新。图为绿皮车吸引了年轻人来拍摄艺术照。

  两名“列车员”装扮的服务员正在为顾客点单。这节车厢是三节中的一节,还原成了硬座车,行李架、座椅、餐桌……昔日绿皮车的部件如今仍然被保留,带给顾客满满的回忆。

关键词:绿皮火车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