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吐槽邢邵林黑段子最热门 魔术师化身实力段子手

来源: 东方网  
2018-11-18 08:39:49
分享:

  近一两年,魔术师兼艺人陈奕天可以说人气非常旺盛,同时圈内的明星好友数不胜数。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奕天除了魔术功力非常深厚外,段子手能力也让人不可小觑,往往曝出的段子毫无节操,却又让人捧腹大笑,让人不得不佩服。在这些知名的吐槽段子中,陈奕天吐槽网剧《双世宠妃》主演邢邵林的内容可以说简直刷新人的三观。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其实,前段时间,陈奕天迷上了做段子手,还实力邀请好友李宏毅、李菁以及陈正飞一起录制视频,硬生生将生活趣事改编成了不遗余力互黑互损的一个个段子。

  而众多的段子中,陈奕天吐槽邢邵林的黑段子最热门,非常值得一看。这个段子虽然内容是虚构的,然而却相当写实。

  陈奕天邢邵林两人相约一起喝酒,但是邢邵林却告诉陈奕天自己不能喝酒,并补充就当欠陈奕天一瓶酒,会在两年之内补上。最后,居然还非常老实地爆料自己最近在喝中药,调理好之后才能沾酒。

  陈奕天一听这话马上不干了,立马回怼:“你怎么了?前列腺炎么。我给你喝药酒。”

  相信陈奕天说这话时也是脱口而出的,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他平时可能为人直言快语,性格率直,不过还是有适当地把握尺度,怪不得朋友那么多呢。

  话说,陈奕天凭什么跟别人开这么大尺度的玩笑呢?就不怕别人翻脸不认人吗?其实,陈奕天与邢邵林是非常好的哥们儿,两人年纪相差不大,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肆无忌惮地吐槽对方,那可是跟吃饭一样正常。

关键词:陈奕天,邢邵林,黑段子,魔术师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