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邓紫衣关系揭秘 《战狼》女参谋竟是陈奕天女老板

来源: 东方网  
2018-11-18 08:39:49
分享:

  陈奕天和邓紫衣的关系揭秘,《战狼》女参谋竟是陈奕天的女老板

  魔术师陈奕天近年来转型做演员,虽然在魔术之路上已经是大师级别,但是在演艺之路上却还是新人,微博资料显示,他签约西部紫绶金章影业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但是,从西部紫绶金章影业的官微里可以看到,似乎只力捧一个女艺人,就是曾在《战狼》里有精彩演绎的邓紫衣。不过这个邓紫衣的身份却十分惊人,她被挖出竟然是陈奕天的老板!

  陈奕天毕业于中央美院,演员、资深魔术师、原创型歌手,目前隶属于西部紫绶金章(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官微“紫绶金章影业”,蓝V认证,却仅发了一个女演员邓紫衣的宣传。公司为什么不力捧陈奕天这个潜力新人演员,而要捧邓紫衣?

  真相是,邓紫衣就是紫绶金章影业的老板。从天眼查可以搜到,紫绶金章影业是2015年成立的,法人叫做邓湘文,而你知道吗?邓湘文就是邓紫衣,邓紫衣只是艺名而已。

  邓紫衣1985年1月1日出生在湖南益阳,原名邓湘文,演员,出品人和制片人。2004年接拍了剧情片《少年花草黄》而出道演艺圈,2013年在《战狼》中饰演一位女参谋,2016年与韩庚一起出演中国内地第一部过审并公映的同志情感电影《寻找罗麦》。

  绕来绕去,《战狼》里的女参谋,竟然是陈奕天目前公司的老板!

关键词:陈奕天,邓紫衣,《战狼》,女参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