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用纸箱换夜宵 这样的深夜食堂你见过吗?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1-14 09:09:55

  2018年11月12日,杭州,1个纸箱换一份粥,2个纸箱换一份馄饨,5个纸箱还能饭面任选,每天限量30份。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杭州一家快餐店每到凌晨0点就悄悄热闹起来,原来,这家原来毫不起眼的小店每到凌晨0点以后就会变身深夜“纸箱食堂”,任何人只要拿着纸箱到店即可免费换宵夜。

  “我们店后面的小区里有个快递中心,快递员经常凌晨才下班,看他们蛮辛苦的,就是希望他们下班后能吃上一口暖饭。”快餐店老板孙长金说,对快递员来说纸箱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但对他来说这是他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

  这几天,来送纸箱的,大部分是深夜工作的快递员、有收纸箱的老大爷、还有早早上班的环卫工人。

关键词:夜宵,深夜,食堂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