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为做公益“牺牲”自己 挑战穿女装豁出去了

来源: 东北网  
2018-11-13 15:15:14
分享:

  日前,陈奕天再度为了做公益大大“牺牲”了一把,居然穿女装!不过本来就轮廓比女孩子还美的陈奕天,穿女装丝毫没有压力!

  据悉,陈奕天参加的这个穿衣公益活动,这个活动是某直播平台所办的一个公益活动。

  陈奕天在他的一个服装设计师的工作室开始了这个活动,跟别的明星不同,陈奕天穿的是女装,也算是一个不同的尝试。结果,陈奕天在穿了不到10件时就开始说“女装真的好难穿,我要求不大,我只想超越李冰冰姐,继续,加油加油”。

  据了解,李冰冰在这次活动一共穿了31件,最后一件则是很有意义的羽绒服,一件跟了她超过二十年的羽绒服,而陈奕天最后以50件结束了这个活动,真的超越了李冰冰!为他鼓掌!男生穿女装本来就困难,他居然比女星还穿得多,可见陈奕天为了公益真的豁出去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韩建强